核心郑智归队高洪波宽心 国足“人荒”暂时缓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核心郑智归队高洪波宽心 国足“人荒”暂时缓解
2009年11月11日 15: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完科威特,国足主帅高洪波不仅为首发阵容烦恼,他还要面对队内的伤病情况。不过让高洪波高兴的是,球队中前场核心郑智昨天抵达科威特与国足会合,暂时缓解了国足的人荒。

  在与科威特的热身赛后,国足新增了三名伤病号,主力队员邓卓翔、于汉超、赵鹏均因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其他几名主力队员目前状态不佳,高洪波不得不考虑更改首发阵容。在球队最为关键的前腰位置上,国足试验的邓卓翔、姜宁并不理想。高洪波将期望放在郑智的回归上。

  昨天上午,郑智抵达科威特与球队会合。不过,教练并未急于让郑智参加全队训练,而是安排他立刻睡觉,调整时差和身体状态。“郑智一直在凯尔特人踢比赛,身体和状态没问题,现在关键是尽快融入全队打法中。打黎巴嫩,他基本确定打前腰。教练组对他寄予很大期望,希望他凭借能力和经验,帮助球队尽早打开局面。”高洪波表示。

  对于教练组的期望,昨晚郑智信心十足:“我对高指导的战术已经了解,跟其他队友也比较熟悉,配合不是问题。另外,黎巴嫩并非亚洲强队,只要我们发挥出自身特点,赢球应该没问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