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登3名"问题球员"无法归队 内部人称其未受调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宏登3名"问题球员"无法归队 内部人称其未受调查
2009年11月11日 16:2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9月,北京宏登在中甲联赛中劝退了3名球员,主要原因是这3人消极比赛。随着球队集中日期的临近,俱乐部已确定这3名“问题球员”无法归队。

  被劝退后,有媒体甚至认为这3人涉嫌赌球。俱乐部总经理刘新伟当时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只能定义为消极比赛,“你要是说赌球,就需要证据。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我们只能认为他们在比赛中表现不正常,连训练水平都达不到。”俱乐部当时并没有完全同这3人决裂,只是希望他们回家反省,争取获得重新回来的机会。不过据记者了解,他们回来的希望不大,宏登俱乐部下月初就要到云南冬训。

  除了这3名球员,宏登俱乐部还有13名球员也已离队。据董事长邵诚介绍,这13人的离开主要是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有的是在能力上,有的是在思想上,“如果他们继续留下,我们新赛季不是还得保级?对那些思想有问题的球员,我们就更不能留下了。”

  由于能力有限,这13人基本很难找到新东家,“那也没办法,什么地方都是优胜劣汰,我们需要的是符合俱乐部建队标准的球员。”据俱乐部内部人士介绍,此前被劝退的3人目前并未接受警方调查。

  - 整队

  新赛季投资至少1500万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赛季勉强保住中甲资格,宏登俱乐部高层已决定新赛季至少投资1500万元。至于是否将目标定为冲超,还要看内外援引进的情况。

  上赛季中甲联赛,宏登积22分排名倒数第二。据邵诚介绍,球队下一步就要着手打造“新宏登”,“首先要加大投资,新赛季我们的投资至少应该在1500万左右。”据记者了解,这笔钱相当于宏登此前两个赛季的投入。

  “现在谈目标太早,我们要根据内外援引进以及球队的备战情况来制订下赛季的目标。”邵诚说。宏登目前已着手挑选外援,并开始同西甲的萨拉戈萨、赫塔菲及一些西乙俱乐部接触,“另外还有一些来自阿根廷和加拿大的球员资料,我们都在考虑。”邵诚说。此外,俱乐部也打算买进几名实力不错的内援,“共有4个转会名额,我们打算全部用满,选好内援也非常重要。”

  - 整风

  下赛季队伍进城整风

  本报讯 (记者赵宇)自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接手以来,宏登发生了较大变化。球队下赛季决定施行走训制度,并继续加大整风力度,用董事长邵诚的话来讲就是,“一旦发现不良行为,俱乐部会坚决严肃处理,绝不怠慢。”

  俱乐部转股后,宏登的驻地从房山搬到了丰台的大井基地。他们准备再往城里走一步,“下赛季就要开始走训了,队员都住在家里,如果训练场地离城里太远,势必会给他们带来麻烦。”邵诚表示,将训练场地设在城里,也有利于球队同球迷间的交流互动。邵诚强调,走训制度更应该注重队员们的思想教育,“严肃队风是球队下赛季重点工作之一,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我们都会做好队员们的思想政治工作。”目前警方正在打击赌球,宏登也希望球员引以为戒,不要犯傻,“谁犯傻毁掉的就是自己的职业生涯。”

  和邵诚一样,刘新伟也非常支持整风,“俱乐部也绝对不会向丑恶的东西低头,否则就没法做大、做强。”

  - 宏登上赛季数据

  名次 胜 平 负 净胜球 积分

  12 5 7 12 -10 22

  注:上赛季中甲共13支球队,每队共赛24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