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 女子高尔夫将成突破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 女子高尔夫将成突破口
2009年11月11日 16: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目前国际的高尔夫球运动来看,或许女子项目是一个突破口。”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昨日表示。

  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设立男、女两枚个人金牌,参赛资格按照世界职业排名顺序,取男女各60人参加4轮72洞的比杆赛。

  “以女子作为突破口”和“借助市场力量”被定为中国高尔夫今后的发展思路,“未来这6年多的时间中,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是抓女子高尔夫运动。”张小宁说。

  2009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东方·中国公开赛,将于今年12月16日-19日在厦门东方乡村俱乐部举行,本次公开赛将有中高协女子积分前40、韩国高协积分前40的女选手,以及澳、美等国144位选手参赛。

  “三年前,我国女子职业球员只有二三十人,现在注册的已有百八十人,但这个数字跟韩国相比还差很多,他们有3000多人打球,职业球员就有近1000人,我们不仅要大力推进青少年培养,还要抓优势项目突破。”张小宁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