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一降级奥托就想走人 俱乐部努力欲留强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城一降级奥托就想走人 俱乐部努力欲留强援
2009年11月11日 17:59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绿城效力了一个半赛季的奥托现在想高飞了,在离开杭州前,他向俱乐部表示,自己想到高水平的联赛中比赛,来年也许来不了绿城。不过,绿城现在仍在积极做奥托的工作,争取将他留下,“现在还在和他的经纪人积极协调,此事还没有定论。”俱乐部老总沈强表示。

  球队降级后,绿城俱乐部这几天正在规划下赛季的工作,哪些队员留用?引进什么样的内外援?下赛季到底冲不冲超?是一年冲上去,还是两年?这些问题俱乐部一直在思考。沈强表示,这些问题都要等和绿城老板宋卫平沟通后才能最终敲定。球队在思考未来,球员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据悉,目前已经有多支中超球队看中了绿城的头号射手奥托,其中陕西队决心最大,据说他们已经接洽了奥托本人。

  在绿城的一个半赛季里,奥托的表现有目共睹,因此在球队降级后,很多球迷都要求俱乐部留用奥托。在球队放假之前,奥托和俱乐部也进行了一次深谈,这名巴西外援表达了三点意思,一是他非常认可绿城俱乐部,但球队队友对他的支持太弱了,使得他感觉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一点是他最不满意的;二是他希望能在中国的顶级联赛效力,希望能有打亚冠联赛的机会,他个人希望能到中超前几名球队效力;三是希望在薪金上有所提高。尽管奥托想走,但俱乐部也没有放弃,一直在做他和他经纪人的工作,“目前也在做他经纪人的工作,对于奥托提的要求也会考虑,毕竟大家对于奥托的水平都比较认可。”沈强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