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吉试训意甲尚未确定 朱骏表示申花对此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吉试训意甲尚未确定 朱骏表示申花对此不知情
2009年11月12日 14: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消息称上海申花球员孙吉收到意甲俱乐部切沃试训邀请函。昨天,正在休假中的孙吉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此事。而申花老板朱骏也表示俱乐部对此事也并不知情。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孙吉在申花表现上佳。昨天有消息称,意甲球队切沃向孙吉抛来绣球,邀请孙吉前往切沃进行为期10天的试训,如果孙吉能获得切沃的青睐,一家企业还将出资100万美元来实现这笔跨国转会。对于试训一事,孙吉本人昨天表示并不知情,“我正在休假,还不知道这事”。而申花老板朱骏则称:“目前俱乐部并未收到任何关于孙吉试训切沃的正式文件。不过,申花俱乐部此前面对队内球员有出国踢球的机会时,一直持支持态度。”对于孙吉出国踢球的可能性,朱骏说:“目前这事八字还没一撇呢,等落实之后,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