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预赛高家军初定主力阵 杨昊被小黄撞了一下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预赛高家军初定主力阵 杨昊被小黄撞了一下腰
2009年11月12日 14: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距离亚洲杯预选赛还有两天的日子里,高洪波基本上确定了国足在比赛中的首发阵容,其中长期在国家队中担任后腰的杨昊很有可能因伤坐在替补席上,取代他的将是自己在国安的队友黄博文。

  这几天的训练中,高洪波一直让队员们进行分组对抗,他将更多主力队员分在一组,为的就是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

  后防线上,高家军的变化不大,基本上维持了此前的组合,杜威和冯潇霆担任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分别是荣昊和刘建业。其中变化最大的应属中场,在比赛中接连有上佳表现的蒿俊闵将会代替曲波担任右前卫,左前卫将在郑龙和姜宁之间进行选择。

  后腰位置除赵旭日外,黄博文已经逐渐顶了上来。虽然他入选国家队时间并不长,但已得到了高洪波的信任,在这几次训练中,始终让他担任主力后腰,而此前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杨昊则因受伤没有获得太多比赛机会。其实在国安队中,杨昊多数时间也在扮演黄博文替补的角色。“我俩谁上都行,看教练的安排和自己的状态吧。”杨昊说。

  国足前腰位置不出意外应该被郑智占据,中锋目前最佳人选是郜林和韩鹏,高洪波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谁将在中黎之战首发,“看他们两个谁的状态更好一些吧。”据了解,这两人将很有可能在比赛中轮换登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