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集结备战新赛季 “跑路”将帅纷纷归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利丰集结备战新赛季 “跑路”将帅纷纷归队
2009年11月26日 14: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中旬,青岛海利丰前领队刘宏伟被抓,有消息称海利丰多名球员、教练跑路香港“避难”。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昨天证实,目前包括主教练蔡晟,队员杜斌、张天罡、李明等“吊射门”主角均已归队。

  昨天,海利丰全队开始新赛季备战,全队共18名队员参加。最受关注的“吊射门”主角杜斌、张天罡、李明均现身训练场。杜斌目前是海利丰助教兼队员,对于此前“跑路”的传言,他说了一句话,“来了就说明一切”。此前盛传已“消失”的主教练蔡晟昨天未现身,但总经理王守业说:“蔡晟目前已到俱乐部,此前未及时报到是因为有家事要处理。而且前几堂训练课以恢复为主,他也没必要一定到场。这几天他肯定到队里,带队训练。”蔡晟的合同今年12月底到期,“续不续约还要到年底看情况再谈。”王守业说。

  前天,李林峰、肖金亮、杨飞未报到,昨天只有李林峰到场。王守业说,肖金亮今天就到,杨飞在上大学,两周内到队。大家不要瞎猜,到球队报到,就是对一切传言最有力的回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