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佳评选冷门迭爆 曲波徐亮只得到一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最佳评选冷门迭爆 曲波徐亮只得到一票
2009年11月26日 14:3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年度中超各项最佳投票结果出炉。“最佳运动员”候选人中,呼声最高的曲波和徐亮均只得1票。“最佳教练”候选人中,获得8票的唐尧东凭借综合评定分超过了获9票的李树斌。

  按规定,赛季各项最佳人选,由中超16家俱乐部的主帅以及人民日报等5家媒体投票产生。在“最佳先生”评选中,中新、力帆弃权。结果,卡巴雷罗、拉米雷斯、大格均以3票列第一。获得单场最佳最多的曲波和徐亮却只得一票,而本赛季被停赛达到12场的大格则获得3票。最终,足协认为卡巴雷罗凭借全年稳定表现、职业素养,应列首位。对于曲波只得一票,广药的徐亮十分震惊,“12个进球、8个助攻,8次当选最佳,这样的表现只得一票,这对曲波不公平。”曲波本人则无奈地表示:“得1票在我的意料之中。不过我的表现对得起青岛和国家队。”

  在“最佳教练”中,亚泰队主帅李树斌获得9票,唐尧东获得8票,但李树斌本赛季曾被停赛。综合评定后,唐尧东列首位,结果目前报足协领导审批。“最佳新人”中,邓卓翔以7票力压郑龙6票列首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