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托管引起沈祥福关注:“广州最适合搞足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托管引起沈祥福关注:“广州最适合搞足球”
2009年11月26日 16: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在11月21日晚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强调“股份制改革”会是一个契机,将会推动广州足球的稳定发展。不过在得知目前广州足球的俱乐部股份制改革方案有所变化后,沈祥福有些担心广州足球明年的情景。

  在11月21日,沈祥福向记者确定了已经不再和广州队续约的消息。不过他还指出:“金融风暴对广药集团和俱乐部都带来很大的影响,今年我们的情况就很困难。如果明年的股份制能够成功实施的话,广州足球会迎来一个巨大的发展契机。”

  不过就在昨天晚上,还在昆明教练学习班的沈祥福得知股份制改革有所变化的消息,他吃惊地问:“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要股份改革的吗?今年我们的情况已经很困难了,如果没有其他企业一起来投资,那怎么办?一个稳定的俱乐部,最后总是会出成绩的。像河南建业,他们搞了15年,无论是在甲B、乙级的时候都没有放弃,今年是他们中超的第3年,最后终于出成绩了,并且还能继续下去。真是太难得了。以我看来,广州是最适合搞足球的地方了,球迷们热情,懂球,而且踢球的人多,水平也高,经济这么发达,为什么没人愿意搞呢?”

  “千万别影响球队备战”

  沈祥福在广州的三年时光已经让他对广州足球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如果没人投资,那太可怕了。现在很多球队都集中了,教练、内外援人选、球队备战,现在都不开始,那就落后别人了,这样的话,明年会很艰难的。广州在中甲打了这么多年,现在在中超踢了两年,这两年的经验很宝贵。如果因为其他事情影响了球队的备战,最后要为保级而战,那就太不应该了。”

  到了今天,广州足协托管广药队的详细消息传到了海埂基地,沈祥福知道广州足球依然有足够的资金投入之后才放下担忧:“这样就好,这样我走的时候也可以安心一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