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无陪练找业余热身 打中年队竟6-3险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无陪练找业余热身 打中年队竟6-3险胜
2009年11月27日 11: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找不到高水平的对手热身,已成为近年来颇让女足头疼的一个问题。于是,无奈之下的女足只能经常找一些业余男足练脚。昨日,在广州集训的女足赶赴深圳,与深圳企业家协会赛格导航联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面对平均年龄奔四的业余对手,女足也仅以6比3取胜。

  本场比赛是女足来广东后的第二场教学赛,除了马晓旭没上外,女足主帅商瑞华给了此次集训所有队员上场机会。赛格导航联队由深足前总经理孟庆森、赛格集团老总张家同领衔,该队平均年龄已近四十岁,基本属于站着踢。可面对这样一支业余对手,女足打得却并不轻松,依靠韩端在最后一节的两粒漂亮进球,女足才逐渐拉开差距,并最终以6比3取胜。

  赛后,商瑞华在谈到为何要选业余对手热身时无奈地表示,“国内高水平的女足球员基本上都集中在国家队,我们再去找女足球队热身没有实际意义,找男足热身,哪怕是业余球员,在身体素质以及速度上都会比女球员要强,所以与男足业余球队比赛,我们也能从中得到锻炼。”商瑞华还透露,接下来等女足球员体力恢复后,会与广州足校一些少年男足队进行热身,“与足校十四五岁的小男孩比赛难度会更大一些。”

  自从两次重伤之后,前亚姐马晓旭的状态每况愈下。对于自己这位曾经的得意门生,商瑞华表示,马晓旭在生理上已完全恢复到了她受伤前的水准,但心理上还存在一些阴影,“有些动作她不太敢像以前那样做,怕再次受伤,这很正常,她要恢复到以前的水准,一定要努力摆脱心理上的阴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