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高薪聘名帅 布拉泽维奇年薪100万欧元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高薪聘名帅 布拉泽维奇年薪100万欧元加盟
2009年12月10日 10: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10日 08:06:34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留言】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 布拉泽维奇(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申花正式与布拉泽维奇签约 1+3团队年薪100万欧元 ·申花新赛季主帅将定 朱骏:外教不来留任贾秀全 ·申花官方证实李霄鹏将任经理 主管商业经营开发 ·李霄鹏将任申花总经理 俱乐部称此合作值得期待   昨日(9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老板朱骏在其微博中透露,布拉泽维奇已在合同中签字,年薪100万欧元,携带三名助手,组成“1+3”的教练团队。 布拉泽维奇入主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可谓一波三折,先有老板朱骏前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亲自与之接触,交流中双方的观点惊人地一致,彼此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申花董事会对布拉泽维奇非常认可,大多数董事均表达了愿意聘请他执教的相关意愿。就在申花即将与布拉泽维奇签订工作合同时,又有日本俱乐部横向杀出,险些将布帅“拦截”。 最终,申花方面的诚意打动了布拉泽维奇。布帅率先将自己的名字签在申花的合同上。下周,布拉泽维奇将前往上海进行正式签约,然后返回本国过圣诞。2010年元月开始正式执教上海申花队。 布拉泽维奇的执教生涯巅峰期出现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当时63岁的他率领克罗地亚队夺得季军。在今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布拉泽维奇率领波黑进入附加赛,最终负于葡萄牙无缘南非。当然,这也是他有机会进入中超的一大前提条件。(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