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杯开道宋祖英压轴 国安今晚与北京球迷欢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神杯开道宋祖英压轴 国安今晚与北京球迷欢庆
2009年12月14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俱乐部联合北京电视台在国家体育馆共同举办国安夺冠庆功晚会。

  为策划这台庆功晚会,北京电视台特意请出了春晚策划人撰写剧本、串台词。经过一个月精心准备,节目整体安排基本完成。昨天下午5时半,刚从昆明海埂冬训基地临时返回的国安队员,从机场直奔晚会节目现场,国安队领队、教练、球员和队医都登上了舞台,队长徐云龙高举火神杯最后一个登场。由于火神杯非常贵重,因此昨天彩排现场奖杯只能由矿泉水瓶代替。徐云龙说:“作为举起中超冠军杯的队长,我真感到幸运,这对我是一个巨大荣誉。我们一直梦想着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举起中超冠军杯。”

  国安将士在晚会上安排的节目是合唱“真心英雄”,作为领唱的徐云龙、王长庆、杜文辉和闫相闯昨天还进棚录音。据了解,主教练洪元硕今天才返回北京,而原先设计的国安老将退役仪式将推迟到月底。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