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战可疑门将回避镜头 队友:他能那么傻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川渝战可疑门将回避镜头 队友:他能那么傻吗?
2009年12月17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外界对于今年10月5日成都谢菲联主场输给重庆队的那场比赛诸多异议,但谢菲联队内对那场比赛倒没有讳莫如深。

  “不像,要是那场球是假球,就有些太诡异了。”一位队员这样跟记者说。央视在前几天播出了关于那场比赛的一些猜想,这很明显给那场比赛出现低级失误的成都谢菲联队门将兰一,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15日上午,球队其他人员在场地上测试YOYO,而几个门将在守门员教练的带领下,在另一块场地上进行训练,兰一正常参加了训练,但在记者过去拍照的时候,兰一还是有意无意地闪避着记者的镜头。在这样的时候,他不希望自己的曝光率过高。队友们倒是并不觉得兰一有道德上的问题:“兰一那天可能是太紧张了,弄得整个人都慌了神了。你想吧,在那样的场合,赛前老板们还那样提醒,他能那么傻吗?干过守门员的人都知道,要是想放水,没必要那么放啊,只要动作慢个零点几秒,那球就放进去了,还用得着他那么夸张做动作?” 金山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