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洪涛沈阳牢中发话? 谢菲联俱乐部各司其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许洪涛沈阳牢中发话? 谢菲联俱乐部各司其职
2009年12月17日 09: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管理层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许总(许宏涛——编者注)在沈阳发话了,每个人都要各司其职,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不可能。但管理层似乎觉得,编造这样一个故事,似乎更能激发员工们的热情,也更能淡化不安全感。这个俱乐部,乃至屹立在双流的足球公园和体育公园,几乎都是许宏涛一手建立起来的,加上他为人温和又极具人情味,在很多人心中是一个被神化的人物。记者见到的每一个员工,言必称“许总”,崇敬之情溢于言表。记者和副总经理马明宇开着玩笑,“将来是不是还需要许总在那边遥控?”马明宇认真起来,“我真没有想那么远。”

  目前俱乐部和球队的一切安排,都是按照许宏涛的既定方针在进行,这次谢菲联控股公司特意派来的一名董事,在14日上午11点向球队宣布了新的人事安排:为更好地管理俱乐部和球队,设立了总经理办公室,马明宇和王茂俊等人都作为管理层人员进入这个总经理办公室。任命姚夏为俱乐部副总,兼任成都谢菲联足球队的领队兼队员。实际上,这个人事安排也是许宏涛之前定下来的。

  据说,许宏涛曾大胆地向英方提出,明年的任务是争取亚冠资格。现在,当然目标还无从谈起。不过,俱乐部已经表示,挂牌人员名单,在这周内就会公布。而转入人员,现在仍然在协商中。据马明宇介绍,主教练王宝山等人之前到巴西考察外援时已经看中了好几个球员,谈判正在进行中。 金山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