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成足降级需听证 14俱乐部决定涉案者命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成足降级需听证 14俱乐部决定涉案者命运
2009年12月17日 10:49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昨日《体坛周报》报道,一旦广药和成足“涉假”事件结案,足协届时有可能召集其余没有涉案的中超俱乐部来一次“峰会”,集体协商研究处理意见和建议,然后由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纪律处罚办法》最终做出判决。其间,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很可能像处理上述两次事件一样,给广药、谢菲联两家俱乐部听证的机会。

  如果完全按照《纪律处罚办法》,广药和成足最轻的惩罚也是降级。但因为缺乏必要的案例参考,由此也产生了一些不同说法:比如,如何处理多年前发生的事件,条文依据似乎不足……“让两支或两支以上的中超队伍降级,的确是大事。”一知情人士说。事关重大,广药和成足也许都将得到一次听证会的机会,让纪委会听取他们关于各自问题的陈述或辩护,然后根据纪律处罚准则最终做出处罚。 (陈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