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科维奇正式签约鲁能 年薪50万美元目标三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万科维奇正式签约鲁能 年薪50万美元目标三甲
2009年12月17日 11: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克罗地亚教头伊万科维奇正式与鲁能签约,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7位外籍主教练。据悉,伊万年薪为50万美元,助理教练马季奇和体能教练莱科有各自的年薪。

  鲁能选帅历经一个多月,签约仪式上,鲁能新老总孙国宇特地向媒体和球迷鞠躬致歉。据悉,伊万前天抵达北京,昨天下午与两名助手飞抵济南,鲁能副总韩公政亲自到机场迎接。

  谈到选择鲁能的初衷,伊万直言:“2004年我带领伊朗队在济南打过比赛,我感受到了济南球迷的热情,我和济南有缘分。”在谈到球队目标时,伊万表示:“联赛保持在前3名,同时让球队表现得更职业。”伊万在济南上任,他的老战友布拉泽维奇将于18日前往上海与申花签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