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2010转会规则难出台 北京国安为内援发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2010转会规则难出台 北京国安为内援发愁
2009年12月17日 15: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安队目前最发愁的是,至今足协仍未推出2010年转会规则,这让国安引援日程一推再推。

  中超内援最大困难是转会截止时期晚,各队漫天要价,造成引援时间推后,往往拖到转会关门的最后一刻。这对于各队人员整体磨合来说,十分不利,尤其是对于今年参加亚冠的中超4强陷入被动。亚冠先于联赛开战,如果按照足协规定的2009赛季引援时刻表,那么引援关门日期是在亚冠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中超开赛之前。而各放人俱乐部都习惯于前期“猛抬物价”,直到转会期终止前一刻才会松口降价。而此时,亚冠报名已经终止。这无形之中给亚冠各队引援造成了巨大困难。J080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