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兄弟":希望能留申花 一年来只拿部分薪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祥兄弟":希望能留申花 一年来只拿部分薪水
2009年12月17日 16:0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听到朱骏要和吉祥兄弟说拜拜,还在国家队集训的孙祥有些无奈。他在电话中停顿了良久对记者说,“作为球员,我们服从俱乐部的安排。”

  不敢相信

  吉祥兄弟出生在书香门第,从小哥俩在上海理工大学的大院里长大。父亲爱球,常去虹口足球场看比赛,随后把两个儿子也带进了足球圈。从平四小学,少体校,上海有线02队,最终入选申花,哥俩一路走来,互相帮助。当年,他们还一同被召进国青队,国奥队,最后都成了国家队的成员。吉祥兄弟的成长轨迹,成了上海足坛的一段佳话,申花的一个标志。

  明天,申花队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就将空降上海。朱骏前天透露布拉泽维奇此番考察队员的名单中,吉祥兄弟或将不在其列。“马上就和他们说再见了。”孙祥听了,不敢相信。这些天,他在国家队集训,训练情况很好。大哥孙吉一直在上海,虽然不能归队,但他还是每天坚持锻炼2小时,此前身体上的伤病基本痊愈。哥俩每天都在盼望着归队的通知。

  误会难消

  朱骏说吉祥兄弟原本要开新闻发布会,随后又临时取消,非常不职业。对此,孙祥表示:“真是太无辜了。那次我们兄弟确实打算开发布会,地点设在申花官方酒店。你说,我们怎么可能对俱乐部说三道四呢。”其实,哥俩原本打算向外界澄清,和俱乐部之间没有矛盾。

  孙祥到国家队报道前,兄弟俩找俱乐部高层认真谈了一次。那回,双方都亮出了自己的底线。“当时,我们沟通得很愉快。说好了12月31日前,问题会得到妥善的解决。不过,说实话,今天的结果,我确实没想到,很失望。”

  孙吉失眠

  申花集结一周有余。从最早的19人,到后来陆陆续续召回了徐洋、姚力君等队员。吉祥兄弟每天都在关注俱乐部的动态。现在,孙吉一个人在上海,有点着急。平时,他能睡到中午12时,可这两天,早上8点半,他肯定会醒来。孙祥说:“大哥都开始失眠了。”

  一年来,哥俩拿到的只是部分薪水。“每个月的工资不多,这也让我懂得如何节约。以前,衣橱里的衣服,拿出来还能穿,就没必要再买新衣服。”不舍,是孙祥嘴里反反复复说出的一句话。“但球员不能做自己的主。我们只能保证,自己从来没和其他球队联系过,如果球队想把我们挂牌,那只能服从。不过,一切要等俱乐部把我们的薪水结清,再做其他打算。” 本报记者 钟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