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布新赛季球员组成原则 09罢训者既往不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公布新赛季球员组成原则 09罢训者既往不咎
2009年12月17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赛季球队球员组成原则的声明,表示对09赛季罢训者既往不咎。

  声明全文如下:

  致尊敬的广大球迷及媒体:

  随着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2010赛季备战工作的开始,新赛季天津康师傅队阵容构成及球员组成问题越来越引起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泰达足球俱乐部了解到:近日,由于一些媒体刊发了所谓“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对队内一些球员进行清洗”的猜测性消息后,引起了广大热爱天津足球的球迷的关注。

  因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继续本着第一时间通告球迷及媒体开展俱乐部工作的原则,现就球迷和媒体关心的以上相关问题的原则进行通告。

  2010赛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阵容构成及球员组成原则如下:

  一、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及球队针对2010赛季的准备工作目前正在正常有序的进行中。尽管在2009赛季,队员与俱乐部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但俱乐部不会以此而作为新赛季选员的原则参考。

  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2010赛季球队的阵容构成将全权由球队主教练阿里汉及辅助其工作的教练组负责。主教练阿里汉将根据其为球队安排的战术需要、球员的状态和能力以及球员在队伍中起到的作用进行选拔。

  三、为给球队新任主教练阿里汉一个充足的选择空间,同时整合天津足球资源。泰达足球俱乐部已召回了之前租借到其他球队的球员——李本舰、李洪洋、李星灿、周森(姜晨目前正在联系中);将预备队整体上调与一队共同冬训;91年至92年的梯队集中训练并与大一队分组对抗,最大限度的为主教练阿里汉及教练组提供便利。

  四、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对球队教练组有2010赛季的目标要求。球队主教练阿里汉及教练组将自主选拔球员以完成此目标,泰达足球俱乐部不会对球队教练员进行干预。

  以上为2010赛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阵容构成及球员组成原则,特此通告。

  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的关心与支持!

  此致

  敬礼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及教练组

  2009年12月17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