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赛后布帅表情凝重 申花竟无人满足他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考察赛后布帅表情凝重 申花竟无人满足他标准
2009年12月21日 14: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边是世界级的名帅布拉泽维奇,另一边是中国著名的个性老板朱骏,他们两人将共同主宰申花队在2010年的走势。令人期待的一个悬念是,这两个人的组合到底能不能产生1+1>2的效果。在谈到这对中超老板主帅组合时,申花旧将李玮峰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两个人都很强,他们的组合应该是绝配。 ”也许,正如难以琢磨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一样,我们同样难以看清申花在接下来一年中的表现。

  连续两天,布拉泽维奇都来到了申花队中观察自己的队员,同样,朱骏也已经明确表示会在新赛季中彻底放权。说实话,这个开端很好很规矩。

  考察球队 布帅神情凝重

  有句俗话叫做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布拉泽维奇的训练水平再高,业务能力再强,最终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的还是在场上踢球的球员。昨天下午,冒着上海零下3度的低温,布拉泽维奇来到康桥观看了一场专门为他准备的队内对抗赛。但在看完比赛之后,老帅的表情显得有些凝重,“很遗憾,没有看到非常有速度的队员,可能是天气太冷,影响了大家的发挥。我喜欢速度,喜欢速度带来的刺激。 ”与此同时,布帅也向申花队的中方教练阐述了他考察球员的四个标准:速度、技术、胆量以及脑力,在这四项标准里他将速度放在了第一位。

  其实在这两天时间里,队员们已经基本了解了布拉泽维奇作为主帅的“铁面”,在19日与队员第一次碰面的时候,就有一名球员因为天冷而在握手时没有伸出整个手掌而被老帅批评了一通,而在和球员共处的时候,克罗地亚老头也从来没有露出过笑容。看完了昨天的队内对抗之后,老帅更是已经开始考虑如何调整自己的这支球队,“我需要尽快了解每一名球员的能力,包括哪些球员不适合我的球队,这样明天的训练课就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 ”

  未来几天,布拉泽维奇的工作重点依然将会是在考察队员上,而在本周周中,他会和自己的团队离开上海回国,圣诞假期过后,他就将回到上海正式执掌申花教鞭。

  绝对放权 朱骏信心十足

  在为布拉泽维奇忙碌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之后,申花老板朱骏终于可以停下来喘一口气了,而在今天他就将踏上前往美国的航班,前去处理公司的一些公务,“老布来了,对于球队的管理,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呢?现在就全部交给他了。人家做足球的想法、经验等等,肯定不会有大问题。让人家来了就要信任他,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他完全可以不用事事都向我汇报,我绝对支持他的所有做法。 ”

  非常放心地将球队的所有事物丢给布帅,直接飞去美国办其它事情,朱骏上面的这番话实际上也非常清楚地表明了接下来这一年,朱骏将会如何处理两人之间的关系,“这两天接触下来,相信大家对老布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他的性格,以及他的经历,让他具备了这样的资历。我不想影响他的判断,所以,队里的内部事务全部让他拿主意,现在都听他的。 ”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朱骏能够从始至终保持这样一种态度,那么对于申花来说将会非常有好处,毕竟布帅的业务能力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如果能够让他放开手脚大干一场,相信一定能将申花队带上一个全新的高度,至少与去年相比肯定是这样。

  但强将手下也得有强兵,如果申花真的在转会开始之后一口气卖掉了所有国脚,那么新赛季球队成绩会怎样,又将成为一个捉摸不定的未知数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