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没想留杜威 俱乐部否认与主帅达成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没想留杜威 俱乐部否认与主帅达成一致
2009年12月23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来申花俱乐部和杜威确实已经到了水火不能相容的地步。前一天,布拉泽维奇刚刚在那头表示出了对这名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的好感,申花俱乐部就立即在昨天表态,“我们从来没有和布帅商量好要留下杜威! ”显然,关于这名中国最优秀中后卫的去留问题,可能还要折腾好一阵子。

  关于这件事情,前两天申花前任主帅吴金贵的一句话说得很到位,“如果要留他那么就请用他,否则就是在害他。 ”

  申花没想过留杜威

  之所以会出现申花将留住杜威的消息,源于记者对布拉泽维奇的一次采访,当时后者的说法是:“我已经与老板朱骏商量好新赛季杜威将留队,杜威拥有绝对实力,他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效力。”而这句话显然也等于是已经下了一个结论,表示申花内部对于杜威的去留已经完全没有异议,就是要全力留下他。

  尽管俱乐部老板朱骏已经前往美国公干,但这个情况显然让他始料未及,这边自己前脚刚走,老布后脚就在那边搞出了大新闻。于是,申花方面昨天不得不立即出面澄清:留杜威这件事情根本就没谱。“老布和我们老板从来没有就杜威的去留达成共识。”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老板的确给了老布很大的职权空间。但教练也是以服从俱乐部利益为出发点。说到底,他还是雇员。在留不留杜威这个问题上,俱乐部说了算。 ”

  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也特别与布拉泽维奇的翻译再三确认,认定了布帅在前一天说的原话是:“通过四场比赛的录像我初步了解了球队,另外,很多人跟我提起国家队成员杜威是个高水准的球员,我已经和老板确认,我们将谈谈关于杜威是否留队的问题。 ”

  不知道是翻译出了问题还是俱乐部内部出了问题,反正,申花这次又闹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话。

  申花也留不住杜威

  申花在这边就是否留杜威是一天一个说法,而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主角却似乎已经熟悉了前者的这种炒作,当得知布拉泽维奇非常看好自己时,杜威的回答是:“真的吗?他过奖了。现在我人在国家队,就先想好好为国效力的事情,也没想太多,慢慢来吧,等国家队的比赛全都结束了之后,再看俱乐部这边怎么处理吧。 ”

  这种不冷不热的回应恰好说明了杜威的真实心情,他对申花这家俱乐部已经没有信心,或者说是有点提不起兴趣了。试想,一名球员在这支球队中有过好几次被下放,双方一言不合就要闹僵,并且直到现在也还是僵着的情况下,你怎么能够让杜威死心塌地地留在申花?没错,布拉泽维奇有可能非常看好杜威,也相信他的实力能够在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效力,但正如俱乐部自己所说的那样,“说到底了,布帅还是雇员”,在一些重大问题上,还是朱骏说了算。相信杜威心里不可能不清楚这一点,就算老布再喜欢自己,自己和朱骏的矛盾也不可能一下子就一笔勾销了。

  总而言之,现在不是申花想不想留杜威的问题,而是他们留不留得住杜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