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力挺爱徒高洪波 称国脚受困集训状态不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根宝力挺爱徒高洪波 称国脚受困集训状态不好
2009年12月24日 15:5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高(高洪波)的带队还是不错的,前段时间国家队就没怎么动过球,以体能储备为主,加上天气比较冷,最后的比赛结果也很正常。”惜败国家队后,上海东亚总教练徐根宝依然力挺自己的爱徒高洪波。

  本场比赛,国家队的表现并不能使人信服,对此高洪波说:“东亚队非常好,节奏转换相当快,这是国家队队员们没有预想到的,所以我们今后将重点解决训练的节奏和比赛节奏的把握问题。由于前段时间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所以国脚们的状态不是很好,都比较疲惫,这段时间也是一个调整期,重点还是在亚洲杯预选赛方面。”

  在谈到队员们的自信心问题时,高洪波表示,“自信心不是靠嘴说出来的,希望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能给国家队一个宽松的环境,多给予正面的积极的鼓励,多给一些空间。”

  徐根宝也力挺高洪波:“比赛总会有胜负,我的这帮小孩听说是和国家队比赛,都兴奋得不得了,在场上进入状态也比较快。国家队的目标是亚洲杯预选赛,在调整状态上自然会有所考虑,我们则是全力准备这场比赛,心态有些不一样。不过,国家队的整体已经磨合好了,相信到了和叙利亚比赛那天,国家队的状态也能达到一个顶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