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归来季军奖杯不受待见 女足对第三成绩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玫瑰归来季军奖杯不受待见 女足对第三成绩不满
2009年12月24日 17:0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女足从巴西热身归来,第三名的成绩让姑娘们提不起兴趣。

  昨天下午,经过19个小时的旅程,中国女足一行出现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除了自己的行李之外,一座黄铜色的奖杯立在一个行李车上,被队员推了出来。

  原来,这是中国女足在巴西四国女足邀请赛上获得的奖杯。“只是第三名而已。”马晓旭看着奖杯小声对记者嘟囔着。

  当大多数队员挤上摆渡车的时候,装有奖杯的行李车则孤零零地呆在机场外的过道上,马晓旭和一名队员由于拿行李出来晚,成了奖杯的看护者。

  马晓旭指着奖杯对记者说:“这上面是葡萄牙文,意思就是邀请赛季军,挺一般的成绩。”虽然对成绩不满,但马晓旭自己却找回了信心。

  “三场比赛几乎都打满了全场,现在身体已经恢复了,第三场比赛我还进了俩儿。”说到这儿,小马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在首都机场逗留不到两个小时,中国女足便直奔南京备战与朝鲜队的热身赛。

  “争取下次换个金的。”马晓旭抱着奖杯上了摆渡车。

  文并摄/记者季飞

  四国赛成绩表

  循环赛:中国3比0墨西哥

  中国0比1智利

  中国1比3巴西

  第三名:中国2比0智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