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代会有望明年1月底召开 足协:继续做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代会有望明年1月底召开 足协:继续做准备
2009年12月25日 11: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代会推迟,但并非无限期推迟。据悉,足协正紧锣密鼓的对足代会相关工作做准备,具体召开时间初定在1月底。“足协也希望能够尽快召开足代会,但有些事情并非是足协能够左右的。足协目前正积极与民政部就章程修改进行沟通。”昨晚,一位足协相关官员透露。

  足代会推迟举行确实与《中国足协章程》的修改未完成有关。该足协官员表示:“足协是社团组织。我们的章程修改,必须符合民政部规定的社团组成规定。而且足协的章程要向管理部门备案审批。民政部的相关规定与国际足联对下属协会章程有一定冲突。目前,足协正积极地与民政部沟通。”

  足协希望在未来三周内完成章程草稿修改,并完成地方协会反馈意见修改,同时加快修改国字号和联赛的各项任务指标,最后拿到足代会讨论。考虑到年底多数会员协会比较忙碌,同时1月上旬国家队还有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届时足协分管领导肯定在场。为此,足协初步商定足代会推迟到1月底召开,但目前并未正式发文通知与会代表,但是会议召开地点将不会改变。昨晚,记者致电北京工大建国酒店销售部,该部门表示目前只接到了推迟的通知,尚未接到具体召开时间的通知。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