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博客曝赌球线索 郝洪军称正联系公安部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记博客曝赌球线索 郝洪军称正联系公安部门
2009年12月25日 11: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辽沈晚报》公布赌球线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3日晚21时18分26秒,一篇名为《我们所掌握的涉嫌操纵比赛的重要线索》登上资深体育记者郝洪军的博客,24日《辽沈晚报》以整版呼应这篇博文。

  在博文中,郝洪军贴出了三张颇具震撼力的图片,“它是3年前上海举报人H先生给我们的一部分文字资料。里面涉及到许多庄家和球员。除了这份名单,我们还有从上海调取的银行交易明细,其中详细到某一天往某个卡号上打入多少钱。打进的钱小则几万,多则100多万……数额之大令人震惊。”

  这份线索《辽沈晚报》掌握了3年,为何选择在此时公诸于众?对此,郝洪军说:“3年前,我们3个记者把这份证据交给了足协,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进行了接待。也就在2006年初,足协与公安部联手成立打击赌球活动办公室。对我们媒体来说,毕竟不是司法机关,这些线索不能叫证据,交出去(给打击赌球活动办公室),是正规的渠道。但是后来没有了动静。”

  “其实,3年前我们获得的线索,跟这一次公安部掌握的线索很多都是重合的,已经进去的很多人都证明了这一点。我们通过技术处理,公布这些线索,希望证明我们的报道不是凭空捏造的,因为有人3年前就怀疑我们没有证据。我们的记者正在联系相关的公安部门,打算把这些线索递交上去。看看这个线索是真是假,看看谁是无辜,谁是清白的。”

  郝洪军说:“这上面都是人名,因为只是线索,不能说是犯罪嫌疑人。为了保护某些人的隐私,我们把名字做了遮掩,没遮掩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曾被警方协助调查的阎毅。”但是透过铺在名单上的白纸,很多网友还是看出了端倪。其中,很多人猜测名单中右下方第四行为迟嵘亮,特别是其后面紧跟着备注“天津”。

  谈到对反赌打黑的前景,郝洪军说:“冷静。3年前也这样,反赌的方向就在于警方的力度。公安部的第3次通告应该不久就会出炉,或许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与我们的线索无关,但是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线索往下挖,挖出新的东西来。”

  捷报联盟 半岛晨报 供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