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否认百万年薪加盟国安 已成辽足非卖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于汉超否认百万年薪加盟国安 已成辽足非卖品?
2009年12月25日 11: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要转会国安?年薪100万?不是我不说,是真不知道。”昨天,辽足国脚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了他转会国安的传言。

  与辽足还有两年合同期的于汉超日前向辽足提出了转会要求,但是被俱乐部暂时拒绝,当时就有传言称国安与于汉超进行了接触。当球队本月10日集结时,于汉超就称自己腰伤复发,需要治疗,暂时不能随队。归队没多久,他近日又以腰伤复发为由,退出了集训队伍,这被辽足认为是向俱乐部施压的表现。

  辽足总经理黄雁昨天说:“于汉超这次离开正在广州冬训的队伍的确是因为要回家治伤,至于他希望转会的事情,我们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于汉超是非卖品。辽足今年刚刚冲上中超,明年打中超球队的基本框架不能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