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郜林等国脚难留申花 知情人:除非发生奇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郜林等国脚难留申花 知情人:除非发生奇迹
2009年12月25日 17: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4日)一位来自上海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杜威、孙吉、孙祥兄弟和郜林因为与俱乐部某些当权角色“不对付”,被赶出申花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悉,刚来上海履新不久的克罗地亚名帅对杜威的青睐,遭到了申花内部人士的不满。老板朱骏目前外出,杜威能否留用需要他亲自定夺,而他上赛季说的那句“足坛也要扫黑、杜威不能留”仍言犹在耳。

  杜威最终能留在申花吗?目前正在国足集训的杜威并没有对此事明确表态,但是知情人分析认为,由于杜威触犯了俱乐部的某种利益,他即便留队恐怕下场也会跟当初李玮锋一样,郜林也因类似的原因恐怕不得不离开球队。

  此外,申花队正在秘密引进一名来自南京有有的年轻右后卫,左后卫陈雷也已重返球队,吉祥兄弟留在申花的几率也因此缩减。“这4个人留在申花的可能性不大了,除非有什么奇迹。”(记者 肖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