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令涉赌球队降级? 成足:仍将继续备战中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总局令涉赌球队降级? 成足:仍将继续备战中超
2010年01月06日 10: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沈阳媒体爆料称:“体育总局高层领导下令,涉赌球队必须要降级。”可是记者就此事向有关方面求证,并没有得到证实。作为涉案的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有关人士昨天表示,“这事我们根本就没听说,我们将按部就班准备联赛。”

  沈阳媒体报道中称,“足坛打假浪潮历时数月,随着一批涉案人员的纷纷落网与新赛季的日益临近,近日有消息称,反赌风暴已趋近尾声,常态的监督将取而代之。但记者了解到的最新信息是,这场自上而下发起的足坛反赌风暴正酝酿冲击新高,被央视曝光的涉赌案件最终将成证据确凿的‘铁案’!而对未来可能

  出现的足坛假赌案件,有关部门的态度是有一件查一件,对中超球队也绝不宽纵,即便正值联赛进行时,该降级就降级,绝不手软!”对于这样的说法,该报道是这样分析的,“新赛季即将来临,对已被曝光的涉假俱乐部如何处理?有人猜测,广药、青岛海利丰等俱乐部有望逃过一劫,广药集团如今已经退出,球队已交给地方体育局,俱乐部也许交出巨额罚金就能安然过关……这均为惩处高潮来临前的平静假象!简言之,中超、中甲联赛不会因足坛打假风暴停顿,但涉案俱乐部将难逃恢恢法网!最后剩几个队,就打几个队的联赛,任何为此辩解的说法都难以立足!”

  中国足协的联赛总结会刚刚在昆明结束,倘若这样的严厉的说法属实,那么“昆明峰会”岂不是一场毫无意义的会议?对此,知情人士表示,该记者与传闻中即将到中国足球担任足协主席的崔大林有着很深的关系,不知道在足协昆明会议之后,这样的说法是否透露着新任最高长官的意图?不过,体育总局有关人士昨天表示,“我不知道这个事情,也没有听说过。”作为涉案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有官员则表示,“我们没有听说个事情,这些事情也不是我们去关心的,作为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按部就班搞好训练和俱乐部的一切工作,准备今年的联赛。” 记者方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