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昨抵京会合球队 乔尔攻坚瑞恩明签约国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季奇昨抵京会合球队 乔尔攻坚瑞恩明签约国安
2010年01月06日 13:4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托到位之后,马季奇也于昨晚抵达北京,今日结束体检之后将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此外,瑞恩·格里菲斯也将于今晚返回北京,周四结束体检之后会与球队签约。至于乔尔·格里菲斯加盟北京国安队一事,目前也进入攻坚阶段。不过,主教练洪元硕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其他的准备。

  作为上赛季国安的最佳射手,乔尔·格里菲斯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就表示希望自己留在北京国安队,甚至开玩笑说:“我自己的女儿现在还以为这里就是悉尼呢。”但对于澳超纽卡斯尔队开出的100万美元转会费,乔尔表示:“没有人会为我支付这么多钱。”经过谈判,双方将租借费用锁定在35万美元。

  乔尔与纽卡斯尔俱乐部的合同附加条款中表明,如国安在2009年12月16日之前给出该价格,乔尔将留在国安。但因对方认为国安没有在该日期前给出该价格,所以乔尔须在澳大利亚足协注册。

  因为与纽卡斯尔之间的矛盾,乔尔目前已经不参加纽卡斯尔队的训练。对于这一问题,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我们已经通过乔尔的中方经纪人联系了澳大利亚足协,希望能够协调此事,对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最近一两天会有结果的。”(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