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奶爸"曹限东请辞顾家 北理工学生军主帅空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准奶爸"曹限东请辞顾家 北理工学生军主帅空缺
2010年01月06日 16: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5日)下午虽然阳光灿烂,但是在北理工校园的足球场上依旧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所以学生军不得不在体育馆边上的塑胶跑道上完成了新赛季的体测,除一名球员因伤未过关外,其他人均顺利通过。在体测现场,戴着墨镜的球队总教练金志扬坐镇监督,主教练曹限东并未露面。

  曹限东辞职专心顾家

  上赛季结束后,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曹限东便前往昆明参加了国际足联与足协一起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回来之后他也没有闲着,据金志扬透露,42岁的他快要当爸爸了。为了能够专心照顾家人,曹限东辞去了北理工主帅的职务,“什么事情都赶在一块儿了,没有办法,现在就专心做点自己的事情吧。”主帅离任后,金志扬仍将作为球队的总教练,同时他会把年轻教练的培养作为接下来自己工作的重点之一,“现在是一个教练组,不过还是会重点培养几个人,比如说袁微和于飞。”

  赞助商铁定更换

  一年合约期满之后,贵人鸟并没有继续赞助北理工,所以学生军现在再度面临裸奔的危险。“其实双方之间的私交都还不错,他们的老总也表示如果需要帮忙可以直说,只是不会再以合同赞助的方式。”金志扬告诉记者,“估计人家是觉得对于自身经济利益的回报不够吧,现在我们也面临着资金的困难。”据透露,目前有几家企业正在和北理工洽谈合作事宜,另外北京市体育局也给学生军拨了一笔款项,维持新赛季球队的运转暂时没什么问题。

  外援人选尚待确定

  上赛季开始阶段,阿尔法、菲力和尤利亚诺组成的荷兰“三剑客”曾经给人以不小的希望,但是赛季结束后得到球队认可的只有阿尔法以及在联赛后半段加盟的埃米尔。两人都对留在学生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他们希望自己的薪水可以比上赛季的1.5万美元有所提高,这一点成为了双方能否再续前缘的关键因素。本月8日,北理工就将赴韩国昌源进行为期23天的冬训,并将与韩国的大学生球队进行20场教学比赛,其间球队会对一些当地大学生球员进行考察。金志扬表示,除此之外,还有朝鲜球员可能会来球队试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