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6将声明:绝无煽动 有人用球队谋私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6将声明:绝无煽动 有人用球队谋私利
2010年01月13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此前被泰达俱乐部指责为“擅自离队、煽动队友”的天津泰达队球员曹阳、杨君、谭望嵩和韩燕鸣,以及被挂牌的白毅和张烁共同发表声明,澄清了所谓的煽动队友离队的传闻,并对负责人李广益的言行进行质疑。全文如下:

  声 明

  在此,我们首先向关心天津足球的广大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球员的理解和支持!

  1月11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表的声明不符合事实,对此,我们声明如下:

  1. 俱乐部的声明及其后李广益对媒体的讲话说事后多次与我们沟通并加以劝说,这是不符合事实的。球队在民园体育场出发的时候,并没有任何人与我们进行沟通,我们也并没有进行过对他人的煽动,这样的说法我们是不能接受的。

  2. 我们没有随队前往海南冬训是事出有因,我们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选择了这种方式,目的在于向上级领导反映泰达俱乐部内部的真实情况。

  3. 09年的所谓罢训事件后,俱乐部董事长刘惠文听取了我们9名球员的汇报,他明确表示绝对不会对参与人员进行追究,并且不会在下个赛季对参与人员采取挂牌方式打击报复。但是李广益杂在本赛季以挂牌的方式对待张烁、白毅等人,其做法让我们感到困惑。

  4. 在俱乐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我们为天津足球的未来表示极大的担忧,我们不能让天津足球就这样被毁坏在个别人身上。泰达足球俱 乐部是天津人民的,不是某个人图谋私利的工具。同样,我们的行为并不是盲目的冲动,而是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用这种方式来争取我们的话语权。我们绝对不是为个人利益泄私愤来对抗俱乐部,我们真心希望天津足球的稳定和不断的进步。请天津人民相信我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