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否认参与六君子声明 曝已向泰达妥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曹阳否认参与六君子声明 曝已向泰达妥协
2010年01月15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愈演愈烈的泰达球员罢训事件,在经过三天的各方博弈后,昨天分出胜负。在各方压力下,曹阳等四君子统一阵线被瓦解,曹阳在父亲的陪同下率先主动与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沟通。据泰达俱乐部负责人透露,曹阳态度诚恳,已经承认拒绝参加球队冬训是错误的。据悉,曹阳有望在近日前往海南参加冬训。

  罢训后家庭压力剧增

  1月11日,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四人在泰达规定的集结地点,拒绝随队前往海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泰达俱乐部随后发表声明称四人煽动队友不去冬训,并将严厉处罚四人。

  1月12日深夜,一份署名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以及被挂牌的白毅、张烁的声明出现。声明中,六人声称罢训是因为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将白毅、张烁挂牌时打击报复上赛季参加罢训的球员,并称“泰达俱乐部成了某些人谋私利的工具”。

  据相关人士透露,曹阳在1月12日度过了艰难的一天。在家人得知他拒绝参加球队集训后,他的妻子哭了一夜,母亲生气导致血压升高,而父亲气得要打他。

  有消息称,曹阳表示自己拒绝参加训练是因为,“觉得很多事情看不顺眼,看到那么多无辜的人因罢训受牵连。而且我挺烦一个人的,我就看不惯那人总在我面前耀武扬威,我咽不下那口气!”据记者了解,包括左树生在内的多达9名教练、工作人员被泰达解除合同。

  父亲领着曹阳认错

  1月13日13时左右,在各方以及泰达俱乐部的多次联系下,曹阳选择了主动向李广益承认错误。

  据悉,曹阳在父亲的带领下,直接前往李广益办公室与他进行面对面沟通。而在沟通中,曹阳的父亲对李广益表示孩子不懂事,并让曹阳认错。但曹阳有些难为情,并表示希望李广益只处罚自己,不要为难另外几名队友。据泰达负责人透露,曹阳谈了罢训的想法以及对俱乐部的一些建议,“态度很诚恳。”

  昨天,曹阳正式向俱乐部发去声明,声称媒体近日来报道的带头闹事和泰达六人声明等内容纯属虚构,并希望媒体不要“拿我当枪使”。除去声明外,曹阳也已确认在今明两天内赶赴海口与球队汇合。

  据悉,在声明中曹阳表示:“1月11日至今我一直在家与我父母和爱人在一起,断绝了与外界和媒体的一切联系,进行了认真的反思。个别媒体这几天对于我的报道以及1月13日发布的泰达六人声明内容纯属虚构。”而据记者了解,当时6名球员发布六人声明时,并未得到曹阳首肯。

  “泰达四君子”瓦解

  曹阳主动找李广益沟通,让其他几名队员很意外,这也意味着4名球员的统一战线被瓦解。韩燕鸣、杨君、谭望嵩三人也没有闲着,据泰达俱乐部负责人透露,俱乐部已经联系上三人,并一直通过电话联系,“他们三人各自的态度、情况不同,认识程度也不同,有些人的认识不够深刻,并没有真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以及自己拒绝参加冬训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沟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