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出征前向球迷道歉 蔚少辉:还是训练不刻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出征前向球迷道歉 蔚少辉:还是训练不刻苦
2010年01月15日 09: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家队在出征越南河内之前,领队蔚少辉因为国足前段时间表现不佳向球迷道歉。

  蔚少辉说:“国足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在重大比赛中折戟沉沙,我们输得很窝囊,难怪球迷对我们感到不满意。和叙利亚队的比赛没有打好,球迷的指责和批评都是正常的。我们要求队员习惯外界的批评声音,因为这也代表了球迷对国家队和中国足球的关心。”

  在蔚少辉眼中,国足成绩下滑的症结在于训练不刻苦。“国足的训练远远不如女排、拳击和射箭队员刻苦。拳击和射箭能在奥运会上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全靠刻苦的训练。只要国足的训练态度端正,把训练水平搞上去,完全能重新跻身亚洲一流球队的行列。”

  蔚少辉还说:“我们必须严格要求队员,从吃喝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延长他们的运动生涯。像马尔蒂尼这样的国外球员能踢到40岁,而我们不少球员刚过30岁,水平和竞技状态便大幅下滑,原因就是自我管理不够严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