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准备买回谭望嵩 泰达不放人恐逼他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准备买回谭望嵩 泰达不放人恐逼他退役
2010年01月15日 10: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谭望嵩昨天心情很不好,已经离开天津到北京休整的他实在搞不清楚自己的选择到底是错还是对。3天前还信誓旦旦“为了天津足球拼了”的天津泰达队长曹阳继前天到俱乐部找总经理李广益道歉后,昨天更是发表私人声明,“1月13日发布的泰达6人声明的内容纯属虚构”,曹阳作为罢训的“带头大哥”突然“反水”,将谭望嵩直接逼上绝路。据悉,泰达俱乐部已经决定留下参加罢训的曹阳和韩燕鸣,将杨君和谭望嵩挂牌。“只要价格有得谈,我们买回谭望嵩”,成足站出来参与拯救谭望嵩。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走一步看一步”,谭望嵩对于自己的未来非常迷茫。“泰达能放过他吗?挂一个6、700万的天价,连谈的余地都没有,我们怎么办”,成足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成足最近几年一直在追逐谭望嵩,2007年时,泰达俱乐部流露出放人的念头,当时对他的标价是380 万。2008年初,成足又接触过泰达俱乐部,但对方坚决不放人。“大不了就退役”,谭望嵩继2006年拒绝去实德队后又一次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