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已两次被带走协查 尤可为承认为其送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已两次被带走协查 尤可为承认为其送钱(图)
2010年01月23日 16:1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5月15日,中国足协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新一届国字号教练组正式亮相。国足主帅高洪波、国奥主帅刘春明、国青主帅宿茂臻、国少主帅张宁到场出席。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重庆晚报》报道 在南勇、杨一民等人落网后,反赌风暴将进一步升级,牵扯的范围将更大。据可靠消息称,专案组的下一个目标已经直指历届国字号教练,而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近期已经两次被警方以“协助调查”的理由带走。

  由于南勇、杨一民长期分管国字号队伍,也作为领队、团长参加过各种大赛,因此他们的问题牵扯到国字号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虽然不了解哪些比赛被专案组所掌握,但据一些知情人回忆,由于南勇和经纪人白川的关系,包括哈恩率领的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客场0:1输给科威特,以及某支国青队与盘口吻合的8:0胜关岛等比赛都是重点调查对象。

  在这一过程中,另一个影响力不逊于南勇的名字同样被多次提及,那就是目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已被捕的尤可为曾是高洪波在厦门队执教时的助教,据传闻,在交代南勇的问题时,尤可为承认自己因高洪波的事情给南勇送过钱,而目的除了让南勇压下高洪波的假球问题外,甚至还牵扯到了国家队主教练的竞聘。坊间还有传言称,早在几年前,王珀就对很多人讲过自己曾给南勇送了几十万。

  尽管这些传闻并未得到证实,但另一知情人士却肯定了一点,那就是高洪波在近期已经两次被警方以“协助调查”的理由带走,两次时间都是在国足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空闲期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