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沈足悍将丁哲被带走调查 李应发之子被传卷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沈足悍将丁哲被带走调查 李应发之子被传卷入
2010年01月28日 10: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旭、王鑫、王珀、吕东、范广鸣等人先后被曝光之后,又有两人在公安部“扫赌风暴”中现形:前沈足悍将、前沈阳队教练、新加坡新麒麟队主帅丁哲,以及东北大帅李应发的爱子李雪柏据传都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丁哲是老沈阳队的球员,他的队友就包括在新加坡被判刑的王鑫,后者已被警方带走。退役后,丁哲曾先后在沈阳海狮、金德担任教练,2002年他离开了当时的金德队。2005年范广鸣出面组织新麒麟队参加新加坡联赛,丁哲担任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这支球队当中的球员大多来自辽宁、沈阳这两支东北球队。2007年,另外一支中国球队辽宁广原也参加了新加坡联赛,主教练同样是丁哲。

  2008年,辽宁广原赌球东窗事发,担任领队的王鑫被新加坡通缉,作为主教练的丁哲却并未受到牵连,但这一次丁哲未能躲过“扫赌风暴”。事实上,看看丁哲的执教轨迹就知道他很难逃脱干系。2005年从新加坡联赛退出之后,丁哲到了山西路虎队,这支球队的幕后老板正是王珀。如今被认定为“问题球”的山西路虎以1:5输给广州队那场球,丁哲当时正在路虎队。因此,当王鑫被警方掌握之后,丁哲很快就浮出水面,他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李雪柏被调查也并不意外。此前新加坡的辽宁广原赌球案,李雪柏就是主案犯之一,他曾经被新加坡法院判处入狱5个月。在赴新加坡之前,李雪柏也曾经在山西路虎队效力,国内赌球事件他也很可能参与,因此,他才会在回国之后再次遭到警方的调查。2005年之前李雪柏在辽足效力,当时辽足也赌风横行,他这次被警方调查,是否会牵扯出当年辽足的赌球内幕还不得而知。(楚天金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