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老板宋卫平谈假球:谁都很难百分百清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城老板宋卫平谈假球:谁都很难百分百清白
2010年01月28日 12:1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今晚组织球员一同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足球抓赌打假”的节目,以此作为一节特殊的思想教育课。绿城老板宋卫平表示,关于那场比赛的细节已经记不清楚了,“以前对沈刘曦这名队员的感觉还可以,没想到事实是这样的”。

  “我想出现这种情况也与俱乐部的工作没做好有关。”宋卫平说,“现在得知4年前的真相也没有太特殊的感觉,毕竟当时中国足球环境就那样,谁都很难百分百清白。”

  据公安部公布的案情进展,沈刘曦招认,当时还有“原八一队的队友,踢后腰”的球员参与作假,但并没有说出那名队友的姓名。

  这段采访经中央电视台播出之后,沈刘曦原八一队友、绿城主力后腰马成的电话被全国各地记者打爆,马成非常委屈:“我要是有事现在还能接电话吗?”马成在这个赛季已经被俱乐部挂牌,他说自己问心无愧,俱乐部和清白球员都是受害者,“假球的事跟我没关系”,“我那场球也尽力了”。

  据记者了解,该场比赛绿城俱乐部由马成、胡明华两人搭档双后腰。“如果马成没问题,那么胡明华的嫌疑就比较大了。”据知情人说,“沈刘曦没有说他的名字,可能是还没有看到他。”(郭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