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现身韩国大胜香港之役 国脚称后防面临大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现身韩国大胜香港之役 国脚称后防面临大考
2010年02月08日 10: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韩国队在东京国力竞技球场5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取得开门红,并暂居积分榜榜首。为了更好地了解韩国队的特点,国足教练组和队员都出现在看台上,但队员们看了上半场后就选择离开。

  这几日,东京的气温一直不高,加上4、5级大风,晚上的气温已低于零度。“球场里风更大,比外面还要冷。出来之前教练组特意叮嘱我们多穿衣服,千万不能在比赛期间感冒。”一名国足队员说。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因此韩国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打进4球。“这比赛没啥悬念了,所以下半场也就没必要再多看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他们被允许提前返回酒店休息,而主教练高洪波则在球场上看完整场比赛。

  “韩国队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水平高是肯定的,而且还没招入像朴智星这样的海外球员,所以说我们跟他们比赛,肯定很难。”一名队员认为,韩国队现在的水平非同小可,“李冬国不仅打进一球,而且还有两脚射门都打在门柱上,这说明他们的攻击力很强,到时候对咱们的防守也是不小的考验。”(特派记者赵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