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外援再迎“大洗牌” 4人竞争最后1个名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外援再迎“大洗牌” 4人竞争最后1个名额
2010年02月08日 13:5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签下3名外援的申花俱乐部,最近就最后2个外援名额展开冲刺。在全面清洗上赛季所有5名外援后,申花将以全新面目迎来2010新赛季。

  新赛季5个外援的人选,申花已用掉3个。之前申花已签下喀麦隆高中锋恩朗、克罗地亚右边锋格兰·穆亚诺维奇和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剩下两个外援的位置,按照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计划,要留给一名克罗地亚大牌中场队员和一名亚洲外援。

  不过,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如火热情,很可能打乱布拉泽维奇原来的部署。按照申花和马德里竞技去年11月达成的合作协议,马德里竞技官方网站昨天已确认,24岁的巴雷特斯将租借前往申花,租借时间从今年3月到11月开始。

  不过,申花方面并不承认巴雷特斯已加盟,而是强调他来试训。“只有布拉泽维奇点头,他才可能和俱乐部签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事实上,目前还有3名外援在和巴雷特斯抢同一个饭碗。由于杜威将铁定被甩卖,申花也希望引进一名后卫外援,因此,阿根廷乙级队的后卫佩雷科和巴西后卫阿德纳尔多目前也在队内试训。此外,布拉泽维奇介绍来的左前卫博雅克也已抵达上海,他也会参与竞争。“春节之前,我们计划搞定外援,春节之后国脚去留也应该有个说法”,一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