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效农正式出任中超公司代理老总 负责商务开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效农正式出任中超公司代理老总 负责商务开发
2010年02月08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今天,中超公司董事会正式任命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负责人,接替被公安机关传讯的吕锋,代行总经理职责。

  在中超公司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新赛季的联赛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与支持下,中超公司正积极地为联赛做准备工作。为了保持中超公司商务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2010赛季中超联赛赛前各项筹备工作的正常开展,经中国足协推荐,暂由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负责人,代行总经理职责,总经理任命将由中超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

  郎效农是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有“中超之父”美誉。自吕锋被警方带走协查之后,足管中心新任掌门韦迪就立即与郎效农沟通,并表达了邀其出山的意向。

  郎效农上任之后,将全面接手吕锋的工作,主要负责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