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老帅选援手段老辣 同胞不达标照样被退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老帅选援手段老辣 同胞不达标照样被退货
2010年02月09日 16:0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达两位数的试训外援轮番亮相,申花新赛季引援显得格外热闹。任何一名外援要想穿上申花新赛季的球衣,必须先过布拉泽维奇这一关。昨天,申花方面证实,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穆亚诺维奇已经被老布“退货”,原因是这位同胞水平没达到要求。

  今年27岁的戈兰·穆亚诺维奇是2009赛季克罗地亚甲级劲旅瓦尔德克斯队的主力前锋,司职前锋或攻击型中场。之前克罗地亚人和老布一起抵沪时,外界普遍预测他将无悬念地成为申花新赛季外援人选。不过,经过半个多月的试训,老布最终放弃了这位助手拜塞克推荐的外援,理由很简单,“他的表现达不到我的要求。”

  昨天,斯蒂潘·博雅克、罗伯托·巴特雷斯、卢西亚诺·佩雷科内这三名新外援全部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国奥小将吴曦也结束了在葡萄牙的拉练,回球队报到。对于日益激烈的外援竞争,老布自然乐观其成。“外援必须要比本土球员水平高,否则对我们没有意义。”

  目前申花阵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是哥伦比亚射手里亚斯科斯,这位身材力量都无可挑剔的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强悍的攻击力。不过,里亚斯科斯昨天因为训练中偷懒,被老布咆哮了一番后,直接罚出场。直到投资人朱骏到来后,老布才让“小黑”归队,“这次是老板救了你,没有第二次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