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庆祝国足破韩频出妙语:建议全国放假七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庆祝国足破韩频出妙语:建议全国放假七天
2010年02月11日 08:2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观点一

  反赌有功!

  南勇同志,你在牢里看到比赛了吗?看到国足克韩,他一定在嘀咕:这是为什么呢?

  打赌打出成绩了,这就充分以前国足以前打的都是假球!

  反赌把国足给逼急了,他们再不表示一下,有赌球嫌疑的都得蹲监狱,还是反赌打黑实在!

  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2006年意大利爆出电话门,就捧得世界杯。中国爆出打假球今天就赢韩国!

  观点二

  高洪波,顶你!

  我今年32岁,从我出生那年起到今天为止中国男子足球就没有赢过韩国足球。但是今晚这一切都改变了!

  看来2010年我谁都不能服了,只能服高洪波了。我顶你。加油!有好几亿球迷给你撑腰!

  我很高兴!您别跟我较劲说什么这支韩国队不是最强阵容,也不用告诉我这不是世界杯预选赛,我都知道!我就是高兴!能见证并解说中国3:0取胜韩国的比赛,夫复何求!

  如果韩国世界杯前四,那中国该捧大力神了。

  中国队打得太流畅了,那防守反击我还为你自己是在看意大利队踢球!

  韦掌门,你可要顶住了!中国足球一见你就能笑。强烈建议给韦迪冠以“韦一笑”之名。

  观点三

  建议全国放假七天庆祝

  难道我是在做梦吗?天使姐姐,今天姐夫上场踢球了吗?

  估计韩国队赌球了,看来韩国要打假了!明天就会报出韩国队全体下注赌中国赢,输了比赛赢了金钱!

  其实信春哥,信曾哥都没啥用,这年头要信就信韦哥!

  确定不是女足? 真的是男足?我激动了,我震撼了,我无眠了。

  为庆祝国足大胜,全国从后天起放假七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