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协会不满央视封杀国足 欲大年三十罢看春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协会不满央视封杀国足 欲大年三十罢看春晚
2010年02月11日 14: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韩大战之前,深圳球迷会的一帮铁杆早早地聚集在酒吧为中国队加油。中国队赢得酣畅淋漓,球迷们也举杯畅饮,尽情宣泄积郁了多年的感情。

  作为深圳市球迷会会长,简满根也是与外地球迷的主要联络人之一,“中国队赢了,全国球迷都在集体庆祝,我们通过各种方式联络,QQ、电话、短信,一是谈比赛,二是评央视。”对于央视不转播国足比赛,简满根认为有点“不可理喻”,“我觉得作为央视这样的媒体,中国足球越是困难的时候,越应该支持。虽然作为球迷,有时候我们也骂国足,但那是恨铁不成钢,我们内心是永远热爱中国足球的。央视不能不顾全国球迷的感受,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不能剥夺我们看球的权利。”

  简满根透露,现在中国的球迷协会联盟正在商量:“既然央视不在乎球迷的感受,那么我们也会表示抗议。现在20多个地方的球迷协会都达成了共识,大年三十晚上全部不看春晚,到时间就把这场比赛的录像拿出来放,一样可以过个好年!”(徐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