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听证会后定“生死” 需给俱乐部辩护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听证会后定“生死” 需给俱乐部辩护机会
2010年02月22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纪委会的初步意见很快就被媒体通过各种渠道证实,不过当记者昨天下午向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求证的时候,韦迪却耐人寻味地说了这样一句话:“现在,我无法对此意见给你任何的证实。”

  原来,这并非空穴来风的消息,只是在韦迪看来,足协目前并不会公布这份初步处罚意见,原因是整个讨论的程序中还缺一个民主的环节。“程序还没走完呢,这并不是我们的最终处罚决定。”韦迪说,“我们还将召开一个有各个涉案俱乐部参加的听证会,最终的处罚决定要到听证会完才有结果。”

  “听证会”这个词语,屡次出现在英超之类的欧洲足球联赛当中,但在中国足球却属首次,即使当年的“甲B五鼠案”这样震惊全国的事件,中国足协也只是关上大门草草结案。而这次之所以要召开听证会,韦迪表示:“是给各家涉案俱乐部提供辩护和陈述理由的机会。”韦迪透露,听证会将在十天内进行,“很快,绝不能影响到联赛正常举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