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渝"递补"中超可能性大 韦迪:请大家别乱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浙渝"递补"中超可能性大 韦迪:请大家别乱猜
2010年02月22日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听证会的举行,意味着只要能够拿出令人信服的论据,三家涉案俱乐部仍存在“保级”或者留在中国足坛的可能。不仅是最终处罚结果没有定论,就连之前已经被媒体否决的一些“善后”方案,在韦迪看来也是“一切皆有可能”。其中最令球迷关注的就是之前一度传的沸沸扬扬的“递补说”。

  对此,韦迪表示:“关于递补的说法,其实目前足协内部各种意见都有,而且都没有最后确定。我们肯定要先把处理办法确定,然后再讨论接下来的方案。”

  韦迪还表示,目前网上流传的很多说法都不准确。“基本上都是猜测。比如有媒体说我带队去开会,但我节后这几天一直都待在办公室里。所以请大家现在不要胡乱猜测,我们会尽快把最后的结果公布出来。”

  虽然韦迪这样解释,但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重庆和浙江两支球队可能受益最大,因为作为去年的中超降级球队,他们的人员储备和俱乐部结构基础还是能够勉强适应中超联赛的,而另两支有可能替补的去年中甲第三四名球队沈阳东进和上海东亚则昨天都明确表示,自己并不具备替补条件,换而言之,主动放弃了这意外而来的机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