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穗蓉被判降级:成足广药成“替罪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热评穗蓉被判降级:成足广药成“替罪羊”
2010年02月22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初步决定了对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三支涉嫌打假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成都与广州两家俱乐部被判降级,海利丰队被取消注册资格。这也是中国职业足球最严厉的处罚决定,面对这一初步决定。全国球迷也做出了自己的评判。

  来自湖北的网友称,“ 这是他们罪有应得!不过还不能让我们满意!应直接再降一级!”同时一名山东网友则将目光投向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该网友表示,“建议保持16支球队,让绿城重庆和中甲三四名打附加赛。”

  对于如此判罚,来自浙江的网友表达了希望自己的球队能直接候补回到中超的希望。该网友的评论言简意赅,“沙发,绿城不用冲超了!”

  与此同时,一些成都球迷也通过网络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一名成都球迷表示:“只要人心还在,大不了重头再来。俱乐部应该早就有这个准备,起用新人!”

  不过也有成都球迷对于仅仅成都和广州遭罚,却放过了一些可能隐藏的更深的俱乐部表示了不满。该球迷称:“难道扫赌打假就这样堂而皇之的终结了?难道谢菲联就成了那只可怜的替罪羊,真的难以想象,在公安机关调查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判罚。如果某一天,再查出一只或几只涉假更严重的球队,足协该如何处理?中途降级?到时,又将是一个国际笑柄!哎,看来事情应该就是这样完了吧。仙人们又再次玩了一把和谐,一片和谐中两只小羊悄然离开。 ”(新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