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向国安道歉没问题 但请球迷有事说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德纲:向国安道歉没问题 但请球迷有事说事
2010年02月22日 10:0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德云社本不出众的高峰,走上了风口浪尖。
高峰惹出口舌之争,身为班主的郭德纲如何来化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昨天起,曾以“兄弟单位”身份加盟“德云相声联盟”的“艺馨社”将成为历史,这家相声团体的全部演员成为德云社的“社员”。德云班主郭德纲昨天还对德云社成员高峰拿国安队“砸挂”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高峰无恶意。

  昨天,“艺馨社”主力成员翟国强、孟洋及李文华先生的外孙孙越,和郭德纲坐在了一张饭桌上。从这一刻起,两家相声团体正式成为一口锅里蒯饭吃的兄弟。郭德纲笑称这是一次“转会”,但这个“转会”没有转会费。他很满意地说:“对我们来说队伍壮大了,对于他们来说生活也有了保障,这是好事!”

  郭德纲说,今年是他和于谦搭档10周年,德云社将举行以此为主题的系列演出。同时,3家德云社“据点”将在年内开业,目前正缺人手,“艺馨社”的加盟将解燃眉之急。老郭还透露,春节后,德云社的新老社员将全部重签合同,“艺馨社”原成员将全部纳入演出计划,有的演员将重新配对找搭档。

  德云社成员高峰大年初三在天津的一场演出中,拿北京国安“砸挂”,其中一些类似“绿帽子”“不该拿冠军”的话语惹怒了国安球迷。对此,郭德纲表示:“我们在河南演出,曾经听见高峰说过‘冠军应该是河南建业队’,这些用我们的话说是入乡随俗。高峰作为一个资深球迷,支持谁是他自己的事。我不懂足球,但是我认为高峰说的那些话不存在恶意。”老郭认为,在所有德云社演员中,高峰是最谨慎、嘴最严的一个,轻易不拿谁砸挂,但如果说高峰当时说的一些话让球迷听着不舒服、不入耳,那么“有事说事,大家坐下来说清楚,道个歉没问题”。他不希望“人肉搜索家庭地址”、“聚众抗议”等过激情况发生。

  有报道说,高峰曾表示对此事拒不道歉。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告诉记者:“我昨天下午刚刚跟高峰通了电话,这些都是谣传,他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为避免今后再有类似事情发生,作为德云社掌门人的郭德纲表示:“今后多在意点吧!”信报记者 张学军 文/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