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绿城或与东进东亚打附加赛 决出中超最后2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力帆绿城或与东进东亚打附加赛 决出中超最后2队
2010年02月22日 11:2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公安机关认定的涉嫌打假球的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做出了初步处理结果:广药和谢菲联两家俱乐部降级到中甲联赛,海利丰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元人民币。

  昨天,纪委会并未对外公布处罚结果,而是打算今天召开听证会,召集相关方面的人士听取意见,随后再做出“终审裁决”。如果受罚各方在听证会上能够拿出合理的解释,那么存在“减刑”的可能。谢菲联俱乐部的负责人昨天表示,能够接受足协纪委会的处罚结果,“受罚心甘情愿”。

  在涉假俱乐部被处罚的同时,涉假的广药俱乐部原副总经理杨旭、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青岛海利丰领队刘宏伟等人将会受到行业内部怎样的处罚?中国足协表示,必须等司法机关结案后,足协纪委会才会处理涉案的足球从业者,“如果是球员,就可能被停赛;如果是俱乐部管理者,就禁止从事和足球有关的活动。”

  广药和谢菲联降级后,中超只剩下14支队,另外两个参赛名额给谁?中国足协表示,目前暂无解决方案,足协还要开会研究。据透露,最有可能的方案是去年降入中甲的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与去年中甲联赛第3名沈阳东进、第4名上海东亚打附加赛,决出两支增补进入中超的球队。(记者高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