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郜林现身足协欲求自由身 朱骏否认欠薪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郜林现身足协欲求自由身 朱骏否认欠薪说
2010年02月24日 10:41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3日,朱骏向记者证实,绿城俱乐部已经答应了关于杜威转会的所有条件。不过,他表示“涉及到一些复杂的事情”,所以最后的转会合同可能要到28日(国脚国内转会截止日)才能签。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也承认,绿城对朱骏的报价一分钱都没有还,不过在申花没有在转会合同上签字前,绿城仍然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杜威转会不成,绿城将用外援顶替。

  如果杜威转会成功,他与已经转会绿城的孙吉转会费合计700万,另外毛剑卿的转会费为350万,三人的转会费只有1050万元,比当年张玉宁转会申花时一个人的转会费还少了100万。朱骏表示具体转会费是商业机密,他并未证实上述数据。但是他也承认,目前的市场,通过球员是卖不出什么钱的。此前申花也表示,如此大规模出售国家级球员,只是因为球队需要寻找目标更一致的球员。可以说杜威的转会,申花和绿城已经达成一致。但是,杜威和申花之间关于年薪,却还有一点分歧。

  23日杜威和郜林都出现在了中国足协。他们目前正在与北京临近的河北香河参加国家队集训,26日,他们就将随国家队赴葡萄牙热身。杜威等赶在出国前去足协,据说是与足协有关部门咨询与申花如何终止合同有关。2007年底,杜威与申花签署了一份两年的工作合同,年薪为194万。但是,目前在中国足协备案的据说是杜威2008年初与申花签的另外一份两年合同,合同结束不是2009年年底而是2010年年底。合同到期之后,杜威要转会,申花如果提供杜威新东家相同报酬的情况下,还有一年优先续约权。

  也就是说,按照备案足协的合同,杜威现在还不是自由身。据说现在已经有一家韩国俱乐部派专人等在上海,带来了美元现金,追逐杜威。但是他们愿意承受的转会费都很少,更希望杜威作为自由球员转会。杜威与申花俱乐部的分歧在于,按照他手中的2007版合同,目前申花上赛季只给了杜威106万,还有88万年薪没有给。按照足协新规,欠薪球员可以获得自由身,除了前面提到的韩国俱乐部,据说还有其他几家韩国俱乐部以及欧洲的俱乐部之前都希望得到杜威,而杜威是不是自由身也直接影响了海外俱乐部对杜威的关注程度。

  对于杜威的欠薪说,朱骏却感觉很惊讶。他一口认定杜威应该拿到的钱,申花都已经给了,申花俱乐部并未欠杜威钱。

  从绿城与申花已经谈好杜威的转会费来看,杜威实际上这次进京找足协并不是真的为了自由身而去,而是为了那笔有争议的年薪。绿城老板宋卫平态度也很重要。据说在引进杜威的问题上,宋老板倒也很开明。他私下表示,也不想因为自由身的争论而耽误杜威的引进工作。而且作为沪浙有名的民营老板,宋卫平和朱骏的球队虽然场上死对头,但也不是没有私交。杜威曾经对申花有功,申花曾经也对杜威不薄。最后双方和气分手,也是众望所归。种种迹象表明,双方各执一词的争议,最后应该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除了这点波折,双方其他谈判倒很顺利。关于杜威和孙吉是否将来能在对申花的比赛中上场,申花和绿城都很有风度。朱骏表示,他绝对不会在这件事上故意为难对方。吴金贵也表示,就算不能上场,也只是一两场比赛而已,对合同无碍。不过按照此前申花的惯例,转会到国内其他球队的申花队员,都不会在与申花比赛中上场。

  除了杜威和孙吉外,绿城本来也对毛剑卿和孙祥有意,但是2010年投入了7000万以上的陕西,最后如愿以偿得到小毛。孙祥则有可能与悉尼FC的球员交换,效力澳超。至于郜林,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南下深圳,深圳可能两年内付清他的转会费。(严益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