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单脚迈回中超 李树斌:球队生存前景很乐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力帆单脚迈回中超 李树斌:球队生存前景很乐观
2010年02月24日 12:2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在程序上还要等待国家体育总局的最后批复,但实际上力帆“重返”新赛季中超基本已板上钉钉。一切都在李树斌的意料之外。这个远离家乡赴重庆“打工”的辽宁人,自降身份从中超到中甲,却等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他很可能在新赛季“升级”重新成为中超主帅。李树斌依然保持着习惯性的低调,但话语间不掩峥嵘,“如果能幸运的重回中超,力帆绝对是一支在中超有竞争力的队伍,这一点我从来没怀疑过。”

  谈到可能重新征战的中超联赛,李树斌依然谨慎,“现在还不能说得太肯定,毕竟总局还没有批复。但其实力帆这支队的骨架一直都不错,至少以我的了解,其实有很多中超球队都是不愿意碰到力帆的,绝对不敢小视,包括上赛季我执教的长春亚泰”。

  对于“可能”的中超备战,李树斌表示,中超和中甲,保级和冲超,肯定在打法和技战术要求上不同,“打中超,我们可能要更多考虑防守反击,打中甲可能以攻势足球为主,这在人员配置上就有区别”。

  虽然不肯明言“保级”或“冲超”对自己的心理影响,李树斌依然强调,“在我看来,力帆这支球队即便是在中超也是有足够竞争力的,只要外援引进能有一些收获,准备上更充分,我对这支球队在中超的生存前景是乐观的。”

  本报特约记者 刘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